網通設備

高度可靠的嵌入式運算系統,給您更多的選擇

應用說明

網通設備產業的特色包括高度可靠性、高速傳輸、節能環保、智能化和高度客製化。這些特點使得該產業在資訊化時代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並不斷發展出新技術如5G通訊技術、軟體定義網路(SDN)和網路功能虛擬化(NFV)等,以滿足不斷擴大的網路需求。

成功案例

創新的工具與技術,與客戶一同前進!

創新的工具與技術

與客戶一同前進!

國際網通大廠防火牆設備

OEM製作生產

1U機架式網路交換器

OEM生產組裝

2U & 4U機架式網路伺服器

OEM機構件與系統組裝

4U網路儲存伺服器

OEM製作與系統組裝

國際網通大廠防火牆設備NAS系統

OEM製作生產
 

應用領域

物聯網

網通設備的高效穩定和強大連接力,可實現物聯網中大量設備的數據傳輸,實現智能化的管理和應用。

企業網路

應用領域涵蓋設備監控、生產優化、資產管理等,可提高生產效率、降低成本,協助企業實現智能化轉型。

家庭網路

家庭網路物聯網應用領域包括智慧家居、智能安防、健康監測等,可提高居住品質、方便生活。

數據中心

是物聯網應用的基礎設施,實現數據採集、儲存、分析等功能,實現數據安全、穩定和高效傳輸。

工業自動化

物聯網技術可實現智能感知、遠程監控、自動控制等功能,透過大數據分析實現製造流程優化和智能化決策。

產品優勢

遠程管理

透過網絡遠程管理設備

兼容性

與多種不同種類的設備配合使用

高可靠性

確保網路的正常運行

高速度

快速傳輸數據

高安全性

防止駭客攻擊或數據洩漏

易用性

方便使用者使用和管理

成本效益

為用戶帶來很好的投資回報

汰換週期

網通設備的更換周期會因爲許多因素而異,如網路的規模、負載、需求、技術的進展等。一般網通設備的更換周期在 3 到 5 年。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網通設備遇到故障或升級技術需求等特殊情況,則需要提前更換。因此,最終的更換周期可能因具體情況而有所不同,崴凌皆可為您提供諮詢與產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