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募

加入崴凌,有你有我

誠信正直、當責敏捷、知識分享

員工是成功的核心價值
我們致力於營造一個安全、穩定、充滿樂趣和挑戰性的工作環境
持續傳遞公司的經營理念,共同實現公司的營運願景

尊重和信任

認同員工專業,建立開放的溝通渠道,並感謝員工的付出與貢獻。

關注和支持

給予員工在工作上的信任與支持,在健康福利的照護及生活關懷。

創新和發展

鼓勵員工積極參與創新,給予足夠的自主權,團隊合作交流知識分享。

責任和承諾

遵守對員工永續職涯發展責任、公正的薪酬待遇及安全的工作環境。

友善職場好安心

崴凌科技致力於創造一個「以人為本、與人為善」的工作場域,我們相信只有在擁有舒適、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下,員工才能在工作中得到適當的放鬆,保持心情愉悅,實現員工與企業雙贏的局面。

優質辦公環境

乾淨整潔的辦公桌、舒適的座椅和明亮的燈光,提供良好的休閒設施與先進的辦公設備和現代化的會議室。

健康樂活空間

提供健身房、羽球場與休閒區,讓員工能夠在工作之餘進行運動和放鬆。

交通方便通勤

辦公地理位置優越,鄰近大眾交通據點,為您提供便捷的通勤方式。

舒適用餐環境

提供健康營養的多樣化食品選擇,讓員工能夠享受美食的同時保持身體健康。

完善福利好幸福

員工是公司最大資產,我們注重員工的健康,提供紓壓的空間和活動,提升員工身、心、靈的生活平衡。

醫療保險

勞工保險、健康保險與團保,提供專業的醫療諮詢和建議。

健康檢查

每年定期的健康檢查,專業醫療團隊檢測員工的身心狀態。

福利津貼

旅遊補助、社團活動、生育補助、婚喪喜慶補助、生日禮金、住院慰問金。

人才培訓

新進同仁訓練系列課程、專業技能系列課程、 管理技能課程、通識課程及講座。

活動舉辦

每半年聚餐聯誼、季慶生會、 年終尾牙、摸彩抽獎、活動競賽。

創辦人的價值觀與信念

"將高科技平民化,讓世人分享,達到共好、共榮的美好人生 ! "

菁英招募

我們是一群有活力及創新的團隊,正在尋找有才華和抱負的人才加入我們。若您有興趣,歡迎成為我們的一份子!